Lan

问一下,
有人喜欢这个风格吗(*ˉ︶ˉ*)
要是有我就修修细节,做一套这种风格的挂坠~\(≧▽≦)/~

摸鱼,两张爷爷(的情头)(并不)(‘  V ')

第一张是中年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的爷爷

第二张是17岁时喝酒挑衅然后被揍到稻草堆里夜不归宿的爷爷

(说起来爷爷人设明明那么棒,为什么同人只有一点还是说我没找到QAQ)

为什么老福特压我的图啊otz……
沉迷黑旗无法自拔(○` 3′○)爷爷最棒了啦啦啦啦啦啦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

★有私设!
★ooc是我的错
★微量Conner/Tim无差,RoyKori
★他们拥有彼此,我只拥有语法错误(sad)
★白噪音:一种在30分贝一下的有规律的声音,多用来解决精神衰弱者的睡眠问题

summary:当Bruce承认了Jason的身份,问题迎刃而解

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
一如既往地,Jason在书店里挑了一本书,而公园的长椅是最适合阅读的地方。
Roy和Kori不知道到哪里去腻歪了,老蝙蝠估计也在公司里开着无聊的会议。没有任何蝙蝠崽(虽然Jason也是他们之一,但他坚决不承认),没有任务,没有特殊情况。
Jason很久没有如此悠闲地渡过一个下午,至少在他死而复生之后就没有过。此时时间正好,下午两点多的阳光充斥着融化冰淇淋的香气,泉水几乎形成了一种有节奏的白噪音*,自从Jason在撬棍下死去再被迫醒来后,他就没法在没有任何声音时睡觉,真的,Jason宁愿在哥谭市最堕落的酒吧睡觉,也不愿意睡在一个毫无声音的场所。
一切都是那么的舒适,所以Jason也没法抱怨自己因为睡着而浪费了一个下午时间这件事。

Dick很高兴在没有枪械的子弹的注视着小翅膀,自从他回来,他们就没有心平气和的谈论过什么。Jason就是一只怒发冲冠的刺猬,而对于刺猬来说怒发冲冠就是一种常态。当然,在Jason去世前,他们也没有谈过几次话。那时的Dick正处于对Bruce的怒气中,当Bruce把妈妈对自己的昵称和职位都给了一个又硬又臭的小鬼时,任何人都不会想摆出一副好面孔对着那个小鬼和Bruce。
Dick greyson,一个自诩为“蝙蝠家唯二的正常人”的人(并没有),是拥有足够的勇气和表达能力去弥补之前的失误的。
于是他从裤兜里的某个口袋里翻出了一打不知什么时候藏在里面的便利贴 。给小翅膀写了一张便条。
希望小翅膀不会因为便条上的番茄酱而把便条扔了。

哥谭真小。
当Damian和Alf在周日例行散步(Alf认为这可以培养男孩的社会亲和力)时遇见睡得不省人事的Todd,Damian如是想。
哥谭真他妈小。
>TT<
“在这里遇到Jason少爷真是个出乎意料的惊喜。”Alf用他一贯优雅的声音说到,但谁都能听出他声音里的开心。
“看起来Greyson已经先一步遇到了Jason”Damian查看着那张便利贴,恶,上面的番茄酱和Greyson的文风一样恶心。
“Richard少爷到是提醒我了。”Alf从口袋里用管家侠的超能力拿出来一张白色硬纸和一支钢笔。写上了漂亮的圆体字。真的,就算Damian不承认,Alf的字还是让他的字显得很童稚。而Alf看到了Damian的留言,皱着眉头表达了他的不赞同。

接下来Tim和Conner路过时,Tim对纸条们产生了兴趣,而Conner在第一眼看到Jason手上的那本书后,就迷上了它。在Conner阅读书的第一页时,Tim偷偷亲吻了Conner的脸。
Conner想一个普通人一样,红着脸写完了给Jason的便条,Tim才停止了对他的骚扰。他们就像没有义警身份,也没有那么多压力的普通小情侣,卿卿我我的离开了Jason。

Roy和Kori,即使Kori是个有着橙色皮肤的外星公主,他俩也来到了中央公园,恋爱的好去处。然后就不可避免的看到了Jason,不可避免的在Jason的脸上贴了Roy自创便利贴。就是那种粘上去就拿不下来的那种。

Bruce在公园谈完了最后一笔生意,他的眼角撇见了Jason。Bruce可以说是被微微吓了一下。
一个毫无防备的红头罩!他没有带任何一只枪,甚至连他最爱的伯莱塔都没有带!他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过那么安详的Jason了。现在的Jason的感觉看起来说不出的熟悉,就像……
就像他还是那个活泼的Robin。
那个会上蹿下跳,认为当上Robin那天是最幸福的一天,总是跟Bruce顶嘴的Robin。
像那个还没有受过伤害的Robin。
Bruce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他甚至都不确定他看到的是不是真的Jason。
作为Bruce Wayne,他富可敌国,有着美好的理想和光荣的称号。他知道,怎样让哥谭市变得更好。
作为Batman,他是敌人的噩梦,他有着不屈的意志和精良的装备。他可以保护他所爱的。
但是作为一个父亲,他却不知道怎么去帮助他的孩子。Thomas是一个好父亲,而他并做不到Thomas那么好。他在别人眼里闪闪生辉,披着满天星晨一样的光环。
但他没能救下他的孩子。当他的孩子回来时,他也没能帮助他。
Bruce僵硬的把西装外套披在了Jason身上,久久的凝视着他。然后转身离开。

Jason醒来时,艹,天已经黑了。外套和便利贴一起从他身上滑落。Jason捡起了便条,一张一张的读了过去。Dick——不Jason就是在骂他——问他要不要去辣热狗店里谈谈,当然,他请客。
Jason想都没想就把纸条扔掉了,拜托,上面还有番茄酱!
Alf邀请他回去吃晚饭。讲真,在Jason用枪只过家里每一个人的头后,Alf还希望他们能和好如初,在一起吃饭讲笑话?interesting。
Damian,那个恶魔崽子,啊纸条上的字果真是骂他的。扔掉。
Conner希望借他的书看,可以考虑,尤其是小红家的咖啡很好喝。考虑到这点和他和小红的关系,Jason决定赴这个约。
Roy,去他妈的自制便利贴,去他妈的经费因为约会而花光。你死定了Roy。
哈,外套。一定是老头子的,只有老头子永远不懂沟通。搞得好像我会因为这点事而原谅他。
而外套口袋里的纸条却让Jason僵住了。
Bruce贯用的字体在上面写着:welcome to life,my son.


好吧,鉴于这是Bruce第一次叫他son,Jason决定勉强去大宅吃一次可笑的家庭晚宴。for his father,Bruce










卵用没有的彩蛋:
Jason是被Bruce的西装热醒的。(我只是觉得这很好笑)

脑洞【求认领!!!】

电影《活埋》au(听名字就知道我要虐jaybird了)

*虐,注意
超喜欢这个电影里的绝望感,然而并写不出来

jason在某中东地区出任务,结果莫名被当成尸体埋在了沙漠里。
棺材里jason之前的包,里面有一部手机和打火机。然后jason就很慌张的联系了Roy和dick。
经过一番折腾,他们终于大致定位了jason的位置(不要问我蝙蝠家没法精确定位jason,定位了结局就没法写了)
然而这个棺材不太结实,有沙子开始漏下来,同时dick也开始挖棺材了。随着沙子的漏下,jason已经能看到阳光了。当沙子快没过jason的脸时,他从缝隙里看着外面的世界,耳边电话里dick欣喜若狂的声音突然顿住了。
“小翅膀……我们找错棺材了……”

如果我要写一个pwp有没有人看啊

大概就是:桶哥变成了40CM的人,而dick用手指操了他

一个放飞自我

☆ooc
☆只是一个梦,所以十分智障

老万和教授是同一盒七巧板里的两个大三角形,但七巧板的主人快银小天使总是没有耐心把七巧板拼好,所以老万和教授很少能聚在一起。

但老万十分思念教授,所以他们开始用自身的念力(?)使自己向对方移动。

但当他们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贴在了一起时,老万和教授发现他们没法完美的契合在一起。

最后他们发现了原因……


















……老万三角板的边缘时锯齿形的(就像他的牙齿),而教授的边缘是光滑的(就像他的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